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我市在全省群文系统舞蹈干部技能大赛中获佳奖

2013/12/26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近日,由陕西省艺术馆组织的全省群文系统舞蹈干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市群文系统舞蹈干部取得优异成绩。金台区文化馆舞蹈干部崔慧琳表演的舞蹈《兰花花》获得表演技能类二等奖;市群众艺术馆舞蹈干部税宝成辅导的舞蹈《赞宝鸡》、渭滨区文化馆舞蹈干部张荣荣的辅导的舞蹈《咱们社区里的俏婆姨》分别获得编创辅导类一等奖和三等奖;凤翔县文化馆舞蹈干部李晓群辅导的《安全责任大于天》和眉县文化馆舞蹈干部李宝萍辅导的《眉县style》均获得编创辅导类优秀奖。宝鸡市群众艺术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舞蹈技能大赛,从4 月份开始征稿,全省各群艺馆、文化馆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踊跃投稿。11 月中旬,省艺术馆评奖委员会对征集的舞蹈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表演技能奖12名,编创辅导奖35 名,优秀组织奖5 名。这些作品构思巧妙,感染力强,将舞蹈作品的“意” 与“境”不断地深化和挖掘,展现了舞蹈干部 “亲民、务实” 的艺术情操。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