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陕西省群众文化学会四届二次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3/12/26 作者:馆讯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陕西省群众文化学会四届二次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省艺术馆多功能演艺厅举行。省群众文化学会副会长、省文化厅社文处处长胡安忍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省群众文化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张璋、刘丽娟,常务理事兼秘书长穆平潮,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王茵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部分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和参加理论研讨会的论文作者代表等,共计50 人。

     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徐林会,陈仓区文化馆馆长董珠课,蔡家坡文化馆馆长赵双科,太白县文化馆副馆长张怀宁以及市群众艺术馆朱亚飞、尉超伟,渭滨区文化馆张荣荣,麟游文化馆杨春林被邀请参加了会议。张怀宁、朱亚飞分别就自己的论文,在会上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共分五项议程:总结学会工作、公布第二批会员名单并颁发证书、调整学会理事、修改学会章程、理论研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