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岐山县人民政府代县长何宏年调研文化工作

2013/12/06 作者:岐山县图书馆  点击数:

      10月31日,岐山县代县长何宏年带领县政府办、文广局负责同志调研文广系统工作。深入县电视台、图书馆、文化馆三个基层单位,逐科室进行调查研究。

      上午9点何宏年代县长一行走进图书馆,首先听取了图书馆基本情况介绍,随后依次参观调研了图书流通库、电子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古籍室。在图书流通库,何宏年代县长详细询问了馆藏状况及读者借阅情况,他指出图书馆要多添购一些养生保健、军事、文学类新书,满足不同层次不同读者的不同需求。并要重视地方文献的收集和整理,加大收集的力度。同时,他指出图书馆现存旧书过多,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借阅要求,要进一步增加馆藏量添购新书。在电子阅览室,他要求,电子阅览室在要保证每周的56小时正常开放的基础上,针对群众节假日,下班后的上网需求,尽可能延长开放时间,让群众充分共享公共文化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在报刊阅览室,何县长与阅览室多位读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来馆的时间与次数及对公共文化服务的要求,鼓励广大读者多看书、多读报、宣传好党的政策,为社会提供正能量。在古籍室,他仔细查看了我馆珍藏的古籍,讲到古籍是我全县的宝贵文化遗产,要做好防火、防潮、防盗、除尘工作,确保古籍安全万无一失。并勉励图书馆工作人员守史有责,勤奋工作。

      何宏年代县长刚来岐山工作,就深入文化系统基层单位,调研文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体现了对文化工作的重视,使全县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