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全省首届公益数字电影放映技术比武竞赛宝鸡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

2013/12/06 作者:张利玲  点击数:

      11月20日,由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全省首届公益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竞赛”在西安市常宁宫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2 支公益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代表队的60 多名放映人员参加了比武竞赛。经过实际操作、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的角逐,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选送的代表队以高超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服务水平以及严谨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喜获团体一等奖。其中,自编自演的说唱快板《快乐的放映员》获得才艺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文广新局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狠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农村和社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如火如荼,打造了宝鸡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这样一批服务基层群众文化公益事业的新团队。公司成立4 年来,120 多个放映队近200 名放映员活跃在全市1800 多个行政村和160多个城市社区,放映公益电影近10 万场,观众达千万人次。在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的同时,他们以各类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为载体,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着力打造品牌院线,不断提升放映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此次在12个县区服务站中选送的6 名基层放映员代表参加全省广电系统公益电影放映员技术比武,充分展示了我市放映员的综合素质,检阅了院线公司在日常工作中的管理能力。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