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市文广系统局直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述廉大会召开

2013/12/06 作者:文/ 冰莹 图/ 程建红  点击数:

      11 月18 日,市文广系统局直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述廉大会召开,市文广局局长张辉、纪检组长仝玉霞、副局长刘振和,以及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相关部分领导出席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局直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图书馆书记刘掌权、市艺术创作研究室主任李克武、市艺术剧院院长杨兰、市院线公司经理邓文华、河滨影剧院经理马存科、宝鸡剧院经理李永兴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13 年履职履责以及廉政建设情况。会上还对这6名基层领导进行了述职测评。

      此次局直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述职述廉,是继2012 年以来的第二批单位,体现了文广局党组对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基层干部的厚爱。三年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廉政建设上取得优异成绩,连续三年被市纪检委评为反腐倡廉先进单位,廉政文化建设多次在我省获得优异名次,体现了对制度的高度执行力。

      市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文广局纪检组长仝玉霞主持述廉大会,她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做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反馈意见,积极整改;廉洁自律,营造清风正气,深刻领会中央政策和决心,防患于未然;形成机制,加大力度,推动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

图1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